内容详情

安化医院成功举办多科室党建义诊活动,为社区居民送健康

安化医院成功举办多科室党建义诊活动

为社区居民送健康

      2023年3月10日安化医院联合多个科室,共同开展了一场党建义诊活动。该活动旨在结合党建工作,为广大居民提供免费的医疗咨询和健康服务。活动现场,来自不同科室的专家和医护人员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义诊。他们仔细询问病史,认真进行身体检查,并提供专业的诊断和治疗建议。此次义诊涵盖了内科、外科、疼痛康复科、口腔科、中医等多个领域,满足了不同年龄段和健康需求的居民。



    除了义诊服务,医院还安排了健康宣讲环节,为居民普及常见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。医护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,结合实例,向居民们传授了科学的养生方法和健康生活理念。

O


       此次党建义诊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和积极参与。他们纷纷表示,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,还增强了他们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和关注,感受到了党和医院的关怀。


       通过这次活动,医院进一步加强了与社区的联系和合作,也展现了医院党员和医务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。医院将继续秉承“以患者为中心”的服务理念,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,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贡献力量。


END





分享至:
×

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