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容详情

安化医院大众路院区——三八节送健康开展“关爱女性健康”义诊活动

安化医院三八节送健康开展“关爱女性健康”义诊活动

为庆祝三八妇女节,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,合肥安化创伤康复医院大众路院区于2024年3月8日上午,在文一名门金隅服务中心开展了“关爱女性健康”的义诊活动。





活动现场,居民有序排队,医护人员免费为居民测血压、测血糖、心肺听诊及女性骨盆康复、产后修复,美体塑形的和中医康复咨询等。居民与医务人员面对面交流,对居民朋友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耐心解答,讲解了一些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做到有病早发现、早治疗、早康复,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,保持健康的生活,高质量的生活。


此次活动,不仅增强了大家健康意识的保健意识,还让大家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,今后,安化医院会继续以居民朋友需求为导向,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公益活动,为更多居民提供优质、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。


END



分享至:
×

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!